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疫苗】2024男生HPV疫苗台中哪裡打?台中張肇烜診所提供男性HPV9價疫苗施打/菜花疫苗施打 (張肇烜醫師) 2024



男生HPV疫苗台中哪裡打?台中張肇烜診所提供男性HPV9價疫苗施打/菜花疫苗施打
【台中張肇烜診所9價HPV疫苗即時更新庫存】:足夠
即時庫存:剛到貨,足夠
現場掛號即可接種,免預約!
👉【訂閱張醫師YouTube】按訂閱不用錢!張肇烜醫師帶您認識健康新知與醫學資訊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qKs8k7FNuSthi2J7E0Vog
張肇烜醫師
孩子出生以來
你悉心記錄下孩子第一次搖搖晃晃地站起
第一次奶聲奶氣地叫著爸爸
因為你知道,孩子的第一次
甚至每一次,都彌足珍貴
而生活的忙碌
人生的雜亂卻常會讓你忽略時光的流逝
總想著來日方長
卻不知這世間有太多意外降臨的措不及防
總想著賺更多錢
卻不知道陪伴才是孩子最渴望收到的禮物
太多的「自以為」
讓我們忘記把握時間陪伴最愛的他
透過計算機讓你對能陪伴寶貝的時間心中有數
更可以好好規劃每一步
忙於工作和孩子間打轉
也千萬別輕忽生活中每個潛在的威脅
像是HPV 感染者一般沒有明顯症狀
通常大部分的感染會在一年內自體清除
但也不能因此掉以輕心!
因為長期持續性感染且體內機制無法自行清除
就有可能導致 #頭頸癌 #子宮頸癌 #外陰癌 #陰道癌 #肛門癌 #菜花!  
尤其頭頸癌在台灣男性的十大癌症中發生率位居第三位、死亡率第四名!

可怕的是,相較於女性,台灣男性頭頸癌發生率約為女性的十倍

幸好HPV這個潛在威脅是可被預防的!
只要我們對於健康資訊多一點用心,就有機會讓幸福的家庭多一層屏障!

知己知彼
HPV 最速補腦專區


HPV 主要傳染途徑為性接觸傳染

不分性別或性向, 男女在性行為過程中,透過接觸皮膚、黏膜或體液皆可能會感染HPV。而在預防HPV感染上,有許多不同方式,最有效的方法之一為依醫囑接種HPV疫苗。

人類乳突病毒有兩百多型

其中HPV16,18,31,33,45,52及58具高致癌風險。且經研究證實,感染高致癌型HPV而無法自行清除,可能導致子宮頸癌、外陰癌、陰道癌、肛門癌;而感染低致癌型HPV6,11,可能造成生殖器疣(菜花)。

亞洲研究中發現,男性前二大常見高致癌HPV型別

在台灣患有癌前病變的男性患者中,常見感染的高致癌HPV型別為 16與58型[9],其中58型是台灣較流行的高致癌HPV型別。在亞洲研究中發現,男性前二大常見高致癌HPV型別為第16與52型[10]

目前全球共有3支疫苗上市

分別為二價HPV疫苗、四價 HPV疫苗與九價HPV疫苗。二價HPV疫苗可以預防HPV16和HPV18的感染,四價與九價HPV疫苗還可預防 HPV6和HPV11型,此類病毒則容易導致外生殖器疣(俗稱菜花)。

青少年提前接種疫苗最理想

青少年在接觸HPV前就接種疫苗是理想的保護方式。 但是,已經被感染一種或多種HPV型別的人,仍然可以透過疫苗幫助預防其他疫苗涵蓋HPV型別的感染。


目前衛生福利部核准之HPV疫苗依疫苗品項不同,接種對象亦不同,接種前可至食 品藥物管理署網站查詢或諮詢醫師。二價疫苗核准之接種對象是9歲以上女性;四價疫苗核准之接種對象是9-45歲女性及9-26歲男性;九價疫苗核准之接種對象是9-45歲之男女性。
註:和所有疫苗一樣,人類乳突病毒疫苗並非用於治療且可能無法對所有的疫苗接種者都產生保護作用。常發生的不良反應為注射部位搔癢、腫塊、溫熱感等或頭痛、發燒等全身性不良反應,通常輕微且短暫。其它詳細資訊,請諮詢醫療專業人員。


男生HPV疫苗台中哪裡打?台中張肇烜診所提供男性HPV9價疫苗施打/菜花疫苗施打

【張肇烜診所門診時間】
(每週二、週日休診)
【地點】
【張肇烜診所】位於台中市南區高工路395號。(築間火鍋對面)


【大眾交通資訊】

搭市公車統聯客運3、53、73、281號公車、台中客運35號公車、
全航客運58號公車
至「僑泰中學(高工路)站」即可到達「張肇烜診所」。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特色診療】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皮膚、減重門診、戒菸門診



【主治項目】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痛風高尿酸、減肥、減重、青春痘粉刺、皮膚(蕁麻疹、汗皰疹、皮蛇、帶狀皰疹、灰指甲、香港腳、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酒糟酒渣皮膚炎等各式皮膚科疾病)、過敏、失眠、腸胃炎、胃食道逆流、關節炎、痠痛、甲狀腺、內分泌、新陳代謝、疫苗注射(皮蛇帶狀皰疹疫苗,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麻疹MMR疫苗,4價流感疫苗, 9價HPV疫苗, 九價子宮頸癌疫苗..)、及健康檢查(血液、尿液、糞便潛血、過敏原檢測等)、旅遊門診出國備藥(高山症)、戒菸門診、健康減肥門診(康纖芙 Contrave)、落髮檢測及生髮門診

【特別門診】
糖尿病三高特診、
健康減重門診、
戒菸門診、
青春痘特診、
長青特別門診(多重藥物整合)
落髮檢測及生髮門診


Curriculum Vitae
張肇烜醫師)簡介
Introduction of Dr. Chang Chao-Hsuan

張肇烜醫師(烜,音讀ㄒㄩㄢˇ)畢業於台灣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醫學系7年每學年均為書卷獎。以最優異的成績從醫學系畢業後,繼續攻讀醫學研究所,論文研究為門診老年慢性病患之多重用藥及藥物不良反應,並於2018年取得『醫學碩士』學位。

2017年於台中南區創立「張肇烜診所」。

CHANG CLINIC
Tel: 886-4-22659556
1F., No.395, Gaogong Rd., South Dist., Taichung City 402, Taiwan


喜歡這篇文章請加入FB專頁,是對作者最大的鼓勵!




 
一起加入Line好友(ID:@cpi6778n
或點網址https://line.me/R/ti/p/%40cpi6778n
加入好友
男生HPV疫苗台中哪裡打?台中張肇烜診所提供男性HPV9價疫苗施打/菜花疫苗施打  #肛門癌  #陰道癌 #外陰癌 #菜花 #台灣癌症基金會 #美商默沙東 張肇烜診所 2024 張肇烜診所 男人 HPV疫苗 台中施打 張肇烜診所 王陽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