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減重】Xenical® 羅鮮子®- 台灣合法口服減重藥物介紹 (張肇烜醫師) 台中 南區 減重 減肥 診所


台中張肇烜診所引進台灣合法口服減重藥物

Xenical(羅鮮子)膠囊

NEW!庫存更新:最新已到貨

【追蹤張醫師】
【張醫師LINE ID】 @CPI6778N

👉【訂閱張醫師YouTube】按訂閱不用錢!張肇烜醫師帶您認識健康新知與醫學資訊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qKs8k7FNuSthi2J7E0Vog
【追蹤張醫師】


張肇烜醫師台中 南區 減重 羅鮮子

台灣合法口服減重藥品

商品名為Xenical(羅鮮子)膠囊


商品名:Xenical
中文名:羅鮮子 膠囊
成分含量:Orlistat 120 mg

藥理作用:羅鮮子 膠囊是減少脂肪在人體腸道的吸收。配合低卡洛里飲食,用於肥胖民眾的治療。

Xenical(羅鮮子)膠囊用法與劑量

使用藥量為一天 3 次,每次 1 粒,不需擅自增量,因超過此藥量並無額外的特別效果。

建議於主餐進行中或最遲進餐後 1 小時內口服 1 顆膠囊。

若不進食或此餐不含有脂肪時可以省略不服用。


藥品保存方式
請儲存在室溫下( 約25 ℃ ),並注意防潮與避光。

超過包裝上標示之保存期限,請即丟棄,不應再使用。
請儲放於孩童無法拿取處。

藥物有副作用嗎?
服用後大部分副作用為腸胃道副作用問題,常見者有油斑 ( 沾褲 )、胃脹氣、急便、油便、排油、排便增加或排便失禁。通常在治療初期 ( 3個月內 ) 發生且大部份的病人只經歷一次。

飲食中含脂量越高,上述情形增加越多,而低脂肪的飲食會降低上述腸胃道問題的發生。

​特別用藥指示

服用羅鮮子 膠囊期間,為確保適當的營養,建議補充多種脂溶性維生素,如:A、D、E、K與貝他-胡蘿蔔素。

若要同時補充綜合維生素時,應在服用羅氏鮮膠囊至少  2 小時後或睡前服用。

若您有服用其他疾病治療藥物時,請告訴您的醫師,以免因藥物交互作用,影響藥效。

服用期間,需配合低卡洛里飲食及持續耐心的服用,體重減輕的效果在開始治療後的 2 週內即明顯可見。


青少年的治療時間應限於 1 年。服用期間應每日補充綜合維生素,且應於開始治療前、治療 6星期後及之後每三個月進行一次健康檢查。







【張肇烜診所門診時間】


【地點】
【張肇烜診所】位於台中市南區高工路395號。


【電話】04-22659556

【大眾交通資訊】

搭市公車統聯客運3、53、73、281號公車、台中客運35號公車、
全航客運58號公車
至「僑泰中學(高工路)站」即可到達「張肇烜診所」。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特色診療】減重門診、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皮膚、戒菸門診



【主治項目】減肥、減重、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痛風高尿酸、減肥、減重、青春痘粉刺、皮膚(蕁麻疹、汗皰疹、皮蛇、帶狀皰疹、灰指甲、香港腳、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酒糟酒渣皮膚炎等各式皮膚科疾病)、小兒/成人感冒咳嗽、過敏、失眠、腸胃炎、胃食道逆流、關節炎、痠痛、甲狀腺、內分泌、新陳代謝、疫苗注射(皮蛇帶狀皰疹疫苗,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麻疹MMR疫苗,4價流感疫苗, 9價子宮頸癌疫苗..)及健康檢查(血液、尿液、糞便潛血、過敏原檢測等)、旅遊門診出國備藥(高山症)、戒菸門診、健康減肥門診(羅鮮子)、落髮檢測及生髮門診

【特別門診】
健康減重門診、
糖尿病三高特診、
戒菸門診、
青春痘特診、
長青特別門診(多重藥物整合)
落髮檢測及生髮門診



Curriculum Vitae
張肇烜醫師)簡介
Introduction of Dr. Chang Chao-Hsuan

張肇烜醫師(烜,音讀ㄒㄩㄢˇ)畢業於台灣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醫學系7年每學年均為書卷獎。以最優異的成績從醫學系畢業後,繼續攻讀醫學研究所,論文研究為門診老年慢性病患之多重用藥及藥物不良反應,並於2018年取得『醫學碩士』學位。

2017年於台中南區創立「張肇烜診所」。

CHANG CLINIC
Tel: 886-4-22659556
1F., No.395, Gaogong Rd., South Dist., Taichung City 402, Taiwan


喜歡這篇文章請加入FB專頁,是對作者最大的鼓勵!




 
一起加入Line好友(ID:@cpi6778n
或點網址https://line.me/R/ti/p/%40cpi6778n
加入好友
2024台中減肥  張肇烜診所 瘦身  體重控制  減重  體重管理  減重諮詢  台中張肇烜診所 台中 羅氏鮮 羅鮮子 過年後減重  疫情後減重 新冠肺炎 防疫減重 解封 疫情在家 減肥 減重 張肇烜診所 XENICAL 康纖芙 Contrave 舞纖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