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藥品介紹】胃乳哪裡買?胃逆舒口服懸浮液Alginos® 用須知 台中 張肇烜診所 胃乳哪裡買 胃食道逆流 張肇烜醫師 GERD 台灣東洋 創益生技 特效藥 藻膠酸 咽喉逆流 LPR 艾胃逆服






台中 張肇烜診所 
黏膜保護/抗逆流/中和胃酸
Alginos Oral Suspension胃逆舒口服懸浮液
使用須知
台中張肇烜診所提供胃逆舒胃乳Alginos Oral Suspension和Algitab®艾胃逆服咀嚼錠®

【張醫師LINE ID】 @CPI6778N


👉【訂閱張醫師YouTube】按訂閱不用錢!張肇烜醫師帶您認識健康新知與醫學資訊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qKs8k7FNuSthi2J7E0Vog


胃逆舒口服懸浮液 Alginos Oral Suspension
(胃乳)NEW!

用途(適應症):緩解胃酸及膽汁反流入食道中所產生之疼痛。

快速緩解、減緩疼痛、安全性高。 

適合族群:
緩解咽喉逆流(LPR)、喉嚨卡卡、喉球感、慢性咳嗽、聲音沙啞(藻膠酸 是治療咽喉逆流首選用藥)

術後止痛:扁桃腺切除處、懸壅顎咽成形術、聲帶修復手術、鼻息肉切除術等。(藻膠酸可降低咽喉手術後疼痛、加快傷口癒合,保護黏膜,減緩扁桃腺切除疼痛)

頭頸癌放射線治療引發的口腔黏膜炎(RIPM)止痛、傷口修復。
Alginos適用對象
  • 有胃食道逆流症狀 – 典型症狀 
心灼熱 (Heartburn)
胃灼熱 (Pyrosis)
逆流反胃 (Regurgitation)
  • 有咽喉逆流症狀 – 非典型症狀
咳嗽、聲音沙啞
喉嚨異物感、清喉嚨、喉嚨痛
胸口疼痛
  • 對目前胃藥使用不清楚、無法得到滿足者 – 想找更好、安全性更高的產品
胃逆舒才能提供3重保護 : 抗逆流、食道黏膜保護、中和胃酸
長期使用PPI、吉胃福適擔心安全性,導致胃酸分泌不足、增加骨折骨鬆風險
孕婦、兒童
  • 購買解酒液的消費者 – 應酬者、上班族、小資女 
酒後宿醉嘔吐,需要胃逆舒保護食道黏膜 

劑量與用法:
  • 大於12歲:10-20mL,一天四次飯後
  • 2-12歲:5-10mL,一天四次飯後
  • <2歲:0.25mL/kg,一天四次飯後
哺乳婦女及孩童皆可使用
服用前請搖勻

產品資訊:
衛署藥製字第050033號
緩解胃酸及膽汁反流入食道中所產生之疼痛。


【胃逆舒 口服懸浮液 (胃乳)仿單】
胃逆舒 口服懸浮液(胃乳)
包  裝:每瓶210 ml

用途(適應症):緩解胃酸及膽汁反流入食道中所產生之疼痛。

成  分:每10毫升含

藻膠酸鈉(Sodium Alginate) 500毫克
碳酸氫鈉(Sodium Bicarbonate) 267毫克
碳酸鈣 (Calcium Carbonate) 160毫克
用法用量:一天3-4次,睡前及飯後服用,服用前請搖勻。

※胃逆舒懸浮液亦可溶於少量水與果汁,一起服用。

口味:草莓

儲存方式:請儲存於25oC以下,並無需冷藏。
常見問題Q&A
1.胃逆舒含鎂鋁嗎?
胃逆舒為不含鎂鋁的藥品。

2.胃逆舒可否管灌、剝半或磨粉?
胃逆舒懸浮液可以管灌使用。
胃逆舒清涼咀嚼錠可以剝半也可以磨粉使用。

3.胃逆舒需要放冰箱嗎?
胃逆舒懸浮液跟清涼咀嚼錠都不用放冰箱儲存。

4.胃逆舒懸浮液靜置久了分層是正常的嗎?
胃逆舒本身是懸浮液,靜置久後分層是正常現象,只要下次服用前搖晃均勻即可安心使用。

5.胃逆舒清涼咀嚼錠上面出現小斑點是正常的現象嗎?
只要鋁箔包裝且在有效期限內,錠片上呈現乳白色至淡黃色斑點是正常現象,斑點主要為藻膠酸天然的色澤。

6.為什麼胃逆舒清涼咀嚼錠咬碎後會黏牙?
胃逆舒主成分來自天然藻膠酸,咬碎後有黏稠感,此特色對咽喉、食道及胃黏膜有保護效果,可避免被胃酸侵蝕。

服用時先將咀嚼錠含在口中,等軟化後配適量水吞服,可減少黏牙感。

7.胃逆舒的鈉含量?
懸浮液 清涼咀嚼錠
每10毫升 每錠
含鈉量為141毫克 含鈉量為141毫克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建議每天攝取鈉含量不要超過2400毫克。

8.胃逆舒懸浮液含糖量是否會影響血糖值?
胃逆舒的甜味來自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的矯味劑(蔗糖素),本品的含量為0.1mg/ml。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糖尿病防治手冊建議,一般人、包括糖尿病患者和孕婦每日蔗糖素攝取量為5mg/kg/day,胃逆舒的蔗糖素含量在建議範圍內,因此糖尿病患者亦可服用

9.胃逆舒不被身體吸收,代謝途徑為何?
胃逆舒跟胃酸形成的泡沫乳膠層,因不被腸胃道吸收,所以最終由糞便排出體外。

10.胃逆舒的作用機轉是什麼?
胃逆舒利用黏稠的特性在胃及食道上形成保護膜,與胃酸接觸後立即形成低密度的泡沫乳膠層漂浮在胃液上,達到抗逆流、黏膜保護的物理性屏障,進而緩解症狀。

10.胃逆舒哪裡買?台中哪裡有販售胃逆舒?胃逆舒是自費的嗎?
胃逆舒(胃乳)可在台中張肇烜診所購買,為自費用藥,健保不給付!

【張肇烜診所門診時間】





【主治項目】預防醫學、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慢性病、痛風、失眠、感冒咳嗽、皮膚炎、青春痘、關節炎、減重及健康檢查

【大眾交通資訊】
搭市公車統聯客運3、53、73、281號公車、台中客運35號公車、
全航客運58號公車至「僑泰中學(高工路)站」即可到達「張肇烜診所」。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診所對面收費停車場
    

喜歡這篇文章請加入FB專頁,是對作者最大的鼓勵!




一起加入Line好友(ID:@cpi6778n
或點網址https://line.me/R/ti/p/%40cpi6778n
加入好友
台中 張肇烜診所 治療胃食道逆流的新一代藻膠酸藥物 胃食道逆流 GERD 創益生技 台灣東洋 胃潰瘍 咀嚼錠 台中南區 火燒心 藻膠酸 胃藥 特效藥 Topaal 台灣東洋 創益 胃食道特效藥  逆流性食道炎、裂孔赫尼亞、胃灼熱、胃及十二指腸潰瘍、胃酸過多  慢性咽喉炎 胃逆舒 海藻膠 胃乳 台中胃乳哪裡買 腸胃科 張肇烜診所 胃乳要去哪裡買 自費 張肇烜診所 胃乳藥局 胃乳推薦 胃乳價格 胃乳 胃逆舒大樹 胃逆舒多少錢 胃乳品牌 胃逆舒哪裡買 台中 張肇烜診所  自費 哪裡買 咀嚼錠 缺貨 張肇烜診所 東生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