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日 星期三

【英國佐劑流感疫苗】2024年佐劑流感疫苗(65歲以上專用)接種建議和注意事項 (張肇烜醫師) 台中 張肇烜診所引進最新一代英國進口佐劑流感加強疫苗 專為65歲以上民眾設計 台中佐劑流感疫苗哪裡打 輔流安四價流感疫苗 (含佐劑) FLUAD TETRA 輔流安四價流感疫苗



台中 張肇烜診所引進最新一代英國進口佐劑流感加強疫苗 專為65歲以上民眾設計

流感疫苗怎麼打?分齡接種!
✅65歲以上:英國佐劑流感疫苗(現正接種中!)
✅65歲以下:德國細胞流感疫苗(無庫存)


快訊!2024年張肇烜診所自費佐劑流感疫苗剛已經開始提供接種了!數量有限要打要快!專供65歲以上接種!門診時間皆可接種
👉【訂閱張醫師YouTube】按訂閱不用錢!張肇烜醫師帶您認識健康新知與醫學資訊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qKs8k7FNuSthi2J7E0Vog
張肇烜醫師)台中 佐劑流感疫苗 張肇烜診所
Fluad Tetra 輔流安四價流感疫苗
專為65歲以上成年人接種的流感疫苗

完整保護12個月

專為65歲以上民眾設計,增強您對流感的保護力!

年長者罹患流感發生重症及死亡的風險高!
65歲以上罹患流感住院佔所有年齡層60.7%、致死佔80.3%

Fluad Tetra 輔流安四價流感疫苗
佐劑輔流安四價流感疫苗FLUAD TETRA是特別針對65歲以上長者設計的新型流感疫苗,可以透過下列臨床效益加強長者流感保護力:

>> 提高抗體效價: 65歲以上長者對流感疫苗的免疫反應會減弱。添加佐劑會增加免疫反應,增加抗體效價濃度。

>> 延長保護期間:一般傳統流感疫苗接種4-6個月後保護效果即可能下降,佐劑可激發更高抗體濃度。相較傳統流感疫苗,可延長流感疫苗的保護期長達12個月。

>> 病毒交叉保護:流感病毒的變異非常快速且多變,臨床顯示佐劑流感疫苗對非主流株病毒產生交叉保護效果,優於傳統流感疫苗。

關於佐劑流感疫苗,常見Q&A,台中張肇烜診所張肇烜醫師特別整理如下:

Q:佐劑流感疫苗是什麼?
A:在原來的四價流感疫苗基礎上,再與佐劑混合製備而成的流感疫苗。

Q:佐劑流感疫苗幾歲可以打?
A:65歲以上成年人。

Q:佐劑流感疫苗副作用和傳統流感疫苗相比?
A:無顯著差異,佐劑流感疫苗全身性之嚴重副作用和傳統流感疫苗沒有明顯差別。

Q:佐劑流感疫苗和傳統流感疫苗相比的好處?
A:佐劑流感疫苗可以讓身體的免疫細胞更強力的驅動去產生抗體,可以讓抗體數量比較多、持續的比較久(保護效果長達一年)、疫苗保護力增加(保護力高出傳統流感疫苗四成左右),對於容易引發重症的年長者來說,可幫助加強免疫力!歐美澳超過12個先進國家建議65歲以上成年人應優先接種佐劑流感疫苗。

Q:佐劑流感疫苗的施打方式?
A:施打方式:肌肉注射。每年注射一次。

Q:台中哪裡可以接種新一代佐劑流感疫苗輔流安FLUAD TETRA
A:台中高工路張肇烜診所為專業疫苗接種診所,提供最新的佐劑流感疫苗FLUAD TETRA 輔流安自費施打,疫苗為原裝英國進口,為目前最新型、保護力最好的疫苗。門診時間皆可接種!
【張肇烜診所門診時間】



(每週二、週日休診)

【地點】
【張肇烜診所】位於台中市南區高工路395號。(築間火鍋對面)

【大眾交通資訊】

搭市公車統聯客運3、53、73、281號公車、台中客運35號公車、
全航客運58號公車
至「僑泰中學(高工路)站」即可到達「張肇烜診所」。
 

【停車資訊】

1.路邊停車 
2.汽車收費停車場位於診所對面。


【特色診療】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皮膚、減重門診、戒菸門診



【主治項目】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痛風高尿酸、減肥、減重、青春痘粉刺、皮膚(蕁麻疹、汗皰疹、皮蛇、帶狀皰疹、灰指甲、香港腳、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酒糟酒渣皮膚炎等各式皮膚科疾病)、小兒/成人感冒咳嗽、過敏、失眠、腸胃炎、胃食道逆流、關節炎、痠痛、甲狀腺、內分泌、新陳代謝、疫苗注射(皮蛇帶狀皰疹疫苗Shingrix欣剋疹,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麻疹MMR疫苗,4價流感疫苗, 細胞流感疫苗,東洋流感疫苗,佐劑流感疫苗,細胞型流感疫苗,9價HPV疫苗, 九價子宮頸癌疫苗..)、及健康檢查(血液、尿液、糞便潛血、過敏原檢測等)、旅遊門診出國備藥(高山症)、戒菸門診、健康減肥門診(康纖芙Contrave)、落髮檢測及生髮門診

【特別門診】
糖尿病三高特診、
健康減重門診、
戒菸門診、
青春痘特診、
長青特別門診(多重藥物整合)
落髮檢測及生髮門診


Curriculum Vitae
張肇烜醫師)簡介
Introduction of Dr. Chang Chao-Hsuan

張肇烜醫師(烜,音讀ㄒㄩㄢˇ)畢業於台灣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醫學系7年每學年均為書卷獎。以最優異的成績從醫學系畢業後,繼續攻讀醫學研究所,論文研究為門診老年慢性病患之多重用藥及藥物不良反應,並於2018年取得『醫學碩士』學位。

2017年於台中南區創立「張肇烜診所」。

CHANG CLINIC
Tel: 886-4-22659556
1F., No.395, Gaogong Rd., South Dist., Taichung City 402, Taiwan


喜歡這篇文章請加入FB專頁,是對作者最大的鼓勵!




 
一起加入Line好友(ID:@cpi6778n
或點網址https://line.me/R/ti/p/%40cpi6778n
加入好友
佐劑流感疫苗 台中哪裡打 張肇烜診所 佐劑流感疫苗價格 四價佐劑流感疫苗 佐劑是什麼 疫苗佐劑是什麼 東洋佐劑流感疫苗 東洋流感疫苗ptt 佐劑疫苗 東洋流感疫苗產地 創益生技 台灣東洋 台中流感疫苗2024 台中市流感疫苗預約 台中自費流感疫苗診所 台中流感疫苗自費 台中流感疫苗自費2024 台中流感疫苗診所 自費流感疫苗診所 流感疫苗自費 細胞流感疫苗 張肇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