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我很好奇 看過的人請留言


因為我實在太好奇,

我的網誌人氣來自何方?來自台灣哪個地方?或是世界哪個角落?



但是應該沒有工具能夠顯示來逛的是哪些人吧,

就算知道ip或是國籍也沒有用,因為我也不知道是誰。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

請你們發揮愛心,滿足小弟無窮的好奇心。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請留言,

讓我知道你是誰。嘻嘻,請大家共襄盛舉。



本活動為期一個月,

將持續到九月十八日0點0分截止。



至於留言的獎品是,

我愛你們!I LOVE YOU! あい して る。




72 則留言:

  1. 你好!!
    ------------------
    我來自蒙古的希拉穆仁草原,因為家中經商的緣故學會了你們台灣同胞
    使用的文字,也大致上了解當地的民情.
    雖然我沒有親自踏上過台灣這片土地,不過時常觀看您的網誌以及相片
    我也有了神遊般的體驗,這就是我閒暇時會來欣賞您的網誌的原因!
    對了,我可是個小有名氣的摔跤手喔!在我們這,可是很崇拜摔跤手的!
    頸上繞的"景嘎"越多,代表勝利的次數越多
    活活! 我每次出場時頸上繞的都直接嚇垮對手了!!
    ------------------
    我的繁文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感謝您耐心看完.
    希望能解答您內心的疑惑?

    回覆刪除
  2. 樓上很虎...

    很好笑...

    XDDD
    至於我...
    我是來自彰化小鎮的一個小大學生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PC home個人台掛掉了,隨便逛逛,發現照片很美就進來了。

    你發表或轉載的文章都很不錯,希望媒體人有更多的自省與自律。

    我當了18年的大報編輯,無法再忍受新聞報導的偏頗、媚俗與商業掛帥,上月辭職了。


    回覆刪除
  4. 《八月十八日》
    Yeah,有三位熱心的朋友留言了,
    可是昨天人氣有將近兩百人,怎麼大家都這麼害羞啊,
    不過鄭治先生的留言讓我仔細地閱讀了好多遍,
    真的是"幽默"與"知識"兼具!!讓我認識了"景嘎"是什麼,謝謝。
    Jr先生的留言也很棒,應該是Jason同學吧?不要那麼謙虛啦,還"小"大學生XD。
    還有貓奴台掌,你的新聞台很棒耶,可是文章都點不進去,
    PCHome新聞台好像掛一個禮拜了,真是的。
    你在混亂的媒體環境中還能堅持自己的理想,真令人佩服!
    謝謝首日留言的三位來賓,希望能看到更多人的留言!

    回覆刪除
  5. 基本上我是從當日無名網誌那裡來到你家這裡

    人氣好的原因是:因為你登上了當日無名網誌

    不錯的話還可以衝上前4個

    所以一瞬間人氣會暴增

    因為我也是這樣啦!(很有說服力吧)

    回覆刪除
  6. 還有我!!
    是大醫學院中的小醫學生
    哈哈~~烜哥 人氣好代表你寫的東西很有深度阿
    難得我周圍的人竟然有人人氣這麼高喔!
    繼續加油!期待你更多的好文章

    回覆刪除
  7. 我呢!是深感佩服烜哥拼命投上讀者投書的精神與寫作的功力,因此來到貴寶地取經。再加上有些醫學
    常識想請教,但又感覺已經當醫生的人一定沒空回答病情,所以才向優秀的未來醫學生討教,因為醫
    學生比較有耐心。所以囉!

    至於人氣為何衝這麼高,想必武林中高手如雲,有派暗樁前來蒐集情資。可能是老師吧!我們以前老師
    都會看學生的部落格耶!所以...扼扼扼!!!會不會是日文老師啊,呵呵呵

    沒啦!其實有時候是寫的文章很合某類讀者的青睞,就會吸引人氣啊!烜哥你覺得人氣太少嗎?我可以
    幫你用殺手級的網路應用技術(email轉寄)給我通訊錄裡的近兩百位名單。哈哈哈!

    不管怎樣,再接再厲喔!

    回覆刪除
  8. 我~
    只是個小小的大學蛤生
    想看看別人是怎麼生活的
    就在無名的首頁看到你啦~
    不錯不錯
    你的生活很多彩多姿
    我很呷意^^
    要繼續這樣下去哦~

    回覆刪除
  9. 我是最近新開張的 植物男

    隨處逛逛,就進來了啊!

    有空也請你來我的植物園逛逛吧!

    對了!我在台北!

    回覆刪除
  10. 《八月十九日》
    感謝四位熱情留言的來賓,比昨天多一位,真開心。

    首先是NINA,其實我知道大部分的人氣都是放在當日無名網誌的緣故,
    但是,我還是很好奇大家都是怎樣的人,
    畢竟在同一個地方,但是每個人都來自四面八方,
    那就是很奇妙的感覺。
    所以請大家踴躍分享,以滿足小弟無窮的好奇心。

    再來是尿尿,
    尿尿怎麼也這麼謙虛,
    每次看到你的留言,就感覺很開心耶。
    跟團長的歌聲一樣~~
    永遠這麼好聽!

    Harry,
    實在太捧場了!每次都留下許多行讓我感動的文字!
    不過你怎麼叫我"烜哥"啊,應該是我叫"哈利哥"才對。
    嘿嘿,還有啊,其實我現在什麼醫學知識都不懂。
    要到三年級之後才會學到,啊,還好久!

    最後是Patty,
    我也很呷意妳的回答!
    因為大多時候我也是想看大家的生活過的如何?
    所以到處看看。

    謝謝昨天四位熱情民眾的踴躍留言!太棒了!

    回覆刪除
  11. 《八月二十日》
    哈哈,我好像變成賀德芬了,每天報告最新進度。
    星期天,還是有一位植物男熱情的留言。
    他的網誌真的很特別呢。好多植物和古玩!

    回覆刪除
  12. 你的名字跟我認識的人差一個字。
    在自由時報上讀到你的評論,而且不只一篇,所以就起了興趣。
    在google上查到你的網頁,所以就進來看看了。
    還滿喜歡你的文字的,而且滿羨慕你投稿可以被刊出來。

    回覆刪除

  13. 還有還有我
    網誌很豐富呢...
    感覺你的興趣很多元...
    可以多少吸收一點東西。
    加油持續下去吧^^

    回覆刪除
  14. 《八月二十一日》
    感謝各位的熱烈響應,又多了兩位熱情人士留言!

    首先是aroundyou,
    哇,好巧,我猜是差第三字不同!
    好高興你喜歡我的文字,我會繼續努力!

    接著是前陣子才見面的阿凃!
    嘻嘻,今早真是美麗的開始,
    看到阿凃的留言讓我覺得非常開心!
    我會持續下去的。

    請大家繼續踴躍留言喔!

    回覆刪除
  15. ^^ 先被今日網誌上的圖片吸引~ 真是美麗的海邊啊!(爆愛海的~)
    接著看了文章,真是豐富極了!尤其uva uvb那一篇!!(真是shock!)

    很愛看你的照片,很清新! ^^

    回覆刪除
  16. 我是高雄人.在無名首頁的<本日無名網誌>進入貴寶地.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17. 《八月二十二日》
    感謝兩位熱心人熱情留言。

    To thousandnine,
    我也很愛海邊,
    每次只要看到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水,
    心情就會變的很好!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圖片。

    接著是熱情的高雄人,ty880105,
    也請你多多指教喔!

    哈哈,留言的人比我想像中的多呢!
    感恩~~~



    回覆刪除
  18. hi~剛好路過就看到你寫的這些話~
    那我就留ㄍ言ㄅ~
    我是ㄍ未成熟ㄉ小護士ㄋ><

    回覆刪除
  19. 深藍海洋中的兩條魚2006年8月24日 上午9:23

    我跟朋友剛創立不久部落格.所以來參觀一下這邊....
    你的部落格弄得很好....

    回覆刪除
  20. 我來自台中~外星人一枚是也~
    在網誌首頁連結到這的
    看了一篇你的作品之後就忍不住一直看下去啦~~^^
    厲害厲害
    照片也拍的很好耶
    佩服佩服
    看了收穫不少
    請 繼續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1. 在本日無名不小心點到的~"~

    回覆刪除
  22. 《八月二十四日》
    fly9963,小護士,很感謝妳的留言。

    深藍海洋中的兩條魚,哈哈,謝謝你和朋友的稱讚。

    iammay812 ,我也在台中耶(握手)。
    很開心你喜歡我的文字和相片。
    偶爾寫寫東西和拍照就是我最大的兩個興趣。

    謝謝二十四日三位熱情民眾的留言。
    真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23. 喂,獎品不夠吸引噢

    回覆刪除
  24. 哈囉 請多多指教喔
    我想這算是一種緣份喔
    我來是桃園平鎮
    目前是大學生活多采多姿的學生
    能進來是一種福
    好好喔 我希望也可以向您一樣好奇心強
    有好奇心才能夠更進一步的了解各式各樣的事物

    回覆刪除
  25. 《八月二十五日》
    Wow!又有三則新增留言。

    首先是peipei0226,
    哈哈,很多人跟你一樣是從本日無名不小心進來的。
    歡迎進來看看啦。

    接著是gramary,
    沒辦法,本人"無"本經營,
    又不是財團還是營利機構,
    所以不能提供豪華的獎品,
    抱歉囉。還是你要捐100元給我呢?

    最後是peter16750,
    真的!你講的很好!
    在浩瀚網路中,
    以虛擬的方式相遇也是一種緣分。
    我們就一起當個好奇的大學生吧。

    感謝三位熱情人士踴躍留言。
    哇,太驚喜了。

    回覆刪除
  26. 哈喽~~我是隨意晃晃
    就晃到你這啦~~~
    有空也可以到我的網誌晃晃
    順便留個言ㄅ~~

    我是來自花蓮的"小女子"

    回覆刪除
  27. 哇~
    沒想到胖^2的人氣這麼高啊XDD
    不過好文章就是值得推薦,讚啦!
    有空也多到班版灌一下水唄

    回覆刪除
  28. 《八月二十六日》
    再度新增三則留言!

    Hello,來自花蓮的"小女子"
    謝謝你的留言,
    我會常常去看你的網誌的。

    IZME,
    你是潛水員呀,
    好酷!

    小Nate,
    小Nate好捧場,
    讓小弟感動涕零!
    其實我都有看班版,
    只是不知道要灌什麼,嘿嘿。

    感謝以上三位熱情留言。
    想不到會有這麼多人留言。
    真是太高興了!

    回覆刪除
  29. 我是來自呼拉星球的呼拉王子
    之前派遣戰士去攻打貴星球
    沒想到中了Apple的病毒
    逃亡回來的戰機帶回病毒,透過病毒碼
    我也慢慢學會你們的語言了

    很喜歡你的blog

    回覆刪除
  30. 《八月二十七日》
    哈哈,輕鬆的星期天果然有輕鬆又有趣的留言,
    biglarge,大大先生謝謝你的留言,
    看到你的網誌,你應該很關心政經消息。
    內容很豐富!謝謝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
  31. 給無名小站的一份忠告
    不管我們認不認識
    這是你該有的權利
    希望你一起來爭取
    不要讓我們該得的權益睡著了!
    http://www.wretch.cc/blog/wuj38&article_id=4473826
    希望你也來串連
    十分感謝
    吳漾

    回覆刪除
  32.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看你的網誌
    剛稍微看一下你寫的東西
    很多都是關於社會
    對我這個不喜歡看政治新聞的人有了一點點的幫助ㄏㄏ^^
    而且還有一些有英文呢!
    好加在有中文翻譯不然就掛掉了
    不過可以順便學一下英文^^

    雖然我還是一樣不喜歡看新聞
    對很多文章會有點沒興趣
    但當我看到有興趣有幫助的文章還是很高興
    所以...
    以後我想看現在社會發生什麼事的時候會到你這裡看看的~
    還可以留下言討論一下==+
    這樣才不會變成市井之蛙...


    介紹一下我自己好了
    我喜歡文字
    我是台北的小女生嘿嘿
    其實已經是大學生了
    但我的心永遠年輕!

    對了
    我覺得你是一個很認真的版主耶
    那麼多人回話
    你也很認真的回應大家
    回來看到的人會很感動吧^^

    回覆刪除
  33. 《八月二十八日》
    wuj38,
    我用Hinet,連無名真的很慢,
    有時候都想要轉移陣地了。

    vickykill,
    妳的留言實在太有誠意了!
    看了真的很開心!

    嘿嘿,妳能永遠保持年輕的心真不錯,
    希望我也能作到!

    謝謝以上兩位的熱情留言!

    回覆刪除
  34. 人氣之一~
    就聽你的!看過要留言!^-^

    回覆刪除
  35. 我第一次來
    只是路過
    因為你出現在部落格首頁
    因為照片很美
    就進來瞧瞧
    結果第一眼就看到這篇
    就順便留個言


    回覆刪除
  36. 因為你的無名有被放在今中無名上....
    而且你的這張照片又那麼正點迷人...
    怎樣也要進來看看那張照片到底是如何....
    哈!!!!
    不過你的文章也還不錯囉!!!!
    就醬!!!所以我進來你無名囉....
    而且我好像進來過很多次了說....

    回覆刪除
  37. 我也是進來好多次啦!

    回覆刪除
  38. 在無名首頁看到你拍的照片。
    便不經意的被吸引了進了。
    覺得你寫的東西。很有感覺。
    也觸動了我們大家彼此的想法。

    回覆刪除
  39. 我是員林的...大學生=..=a
    有空來逛逛我的吧!!~

    回覆刪除
  40. 幾天不見,又多了幾則留言。
    看來高美溼地真的很美,很多人是因為這張照片進來的。
    感謝大家的捧場。
    對了,polo54328,
    看到員林覺得特別親切,因為那是我的故鄉!

    回覆刪除

  41. 你好
    因為第一次想到去無名網誌首頁
    我想一定也是非常多人瀏覽的
    一開始我是因為你ㄉ那張照片吸引到我ㄉ拉
    不過閱讀過幾篇
    你的文章很有自己ㄉ見解^^

    回覆刪除
  42. 呵呵~很特別的站主
    ok~既然來了就留個言
    我來自天暖氣晴的台中
    會進到這裡~~是因為今天去逛首頁
    覺得那張海水的照片真的很美
    萱草是個愛山也愛海的人
    所以就進來坐坐兼到處看看
    ~~~~~~~~~~~~~~~~~~~~~
    祝你永遠開懷~ by

    回覆刪除
  43. 安好/\/\*
    我是胡亂按進來的-3333333-""!
    (其實是看了這篇覺得很好奇就按進來看看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
    t=93680)
    我來自香港 ; 是國三生
    請多多指教嚕=W=`

    回覆刪除
  44. 感謝熱情網友持續湧入...

    1.看來照片果然是吸引人的最好方法!影像的時代真的來臨了。
    2.哈哈,我也是愛山又愛水的台中人。(握手)
    3.哇,還有香港的朋友,cool!

    回覆刪除
  45. 來自跟你同一個高中的柯擎柏
    喜歡看照片
    因為我們倆個國文程度有差

    回覆刪除
  46. 還有為什麼這篇的日期是september 18
    我還一直以為是真的
    直到我看到桌上的日曆= =

    活的好像幾月幾號都沒差似的

    回覆刪除
  47. 好羨慕喔 希望他日我也會有如此的作品

    回覆刪除
  48. 喔耶,
    是擎柏耶!我看到Adam這個留言,
    就想該不會是擎柏吧!結果真的是!
    太開心了!!

    為什麼是9/18號喔,
    理由很無聊,
    因為,
    我9/18開學!!哈哈!!

    謝謝擎柏和雅婷的留言!!

    回覆刪除
  49. 偶然
    就是如此
    沒有什麼特別的
    心在躍動
    指針轉動
    誰知曉 下一秒會有什麼舉動?
    也就這樣
    不知不覺看到了你的無名
    感覺
    不賴~^^~

    回覆刪除
  50. 你可以叫我小布點
    我是從今日無名網誌看到你的
    因為那張風景照很美
    所以我進來看看了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準備升大一的學生
    對那些政治沒什麼興趣
    可是你那個照片的撥放方式
    卻很令人感興趣
    其實你很用心呢ˇ加油囉ˇ

    回覆刪除
  51. prettydreams寫的文字就真的像美夢一樣讓人覺得很舒服。
    seafishfly也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52. 我是up
    很喜歡這裡
    所以常常淺水
    來報到啦

    回覆刪除
  53. 你的網誌很豐富,
    而且照片很有意境。
    感謝你"浮出水面"XD

    回覆刪除
  54. 由於剛才無聊~晃了一下無名網誌
    就這麼跑進來囉!
    看了幾篇你的文章...就這樣一直看下去...
    既然主人都說看過的人請留言~不留似乎太失禮啦!
    呵呵...時間過的滿快的嘛!
    我要去忙了~有空再繼續看你寫的文章啦!

    回覆刪除
  55. 當看到你的部落格時,我小嚇了一下
    因為我才在我的網誌上講了我最近看”白色巨塔”的感想

    這本原著我在多年前己看過..但有點忘了

    但因為是”蔡岳勳先生”導的  我想應該不錯吧

    人是不是要堅持最初的單純  是有點難呢?

    回覆刪除
  56. brokenvow,你人真好!現在善心人士不多了XD
    t1976,人常常會因現實而改變,人堅持最初的夢想的,寥寥無幾...
    謝謝兩位的留言!

    回覆刪除
  57. 我是頭一次踏進這裡吧!
    無意晃晃無意間就進來啦~
    大概就是這樣..

    回覆刪除
  58. 來源...我想應該是無名您當了首頁的第一個吧= ="
    因為我是很好奇怎麼能在無名首頁...
    不知道是觀賞人數很多還是怎樣..所以好奇近來看看...

    回覆刪除
  59. 在無名網誌首頁看見,所以就進來逛逛了。
    是高雄市的高三生一枚 :P
    網誌中的文章讓我印象深刻,和許多人的日記流水帳不同,
    應該是很用心也很認真的書寫吧。
    其實我是被照片吸引進來的(笑)

    回覆刪除
  60. 被照片吸引!
    不知?為何也留言嘞~好玩吧!

    回覆刪除
  61. 隨意一逛就逛進來了,所以順便留言,呵呵...

    回覆刪除
  62. 初次見面,多多指教..我是路過的,因為看到照片很美所以就進來了...隨便逛逛,看到你網誌做得
    不錯,相對我才剛開始建立自己的網誌來說,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所以也就順便留個言給你咯.

    回覆刪除
  63. 因為在首頁
    照片又拍的挺不錯看
    所以就進來晃一晃

    文字感覺很樸實
    內容也很豐富
    再加上現在閒閒沒事的我
    就沒事進來看一看

    搖晃在104和網路空間的桃園人

    回覆刪除
  64. 哈哈,平日喜歡亂逛..
    然後就進來了= =..
    不錯的就會時常來逛= =..
    人氣怎麼變多哇嘛不知道= =..
    反正他就變多就是了=3=...
    哇台中大一生,哈哈...

    回覆刪除
  65. 哈哈 我是第一次來到貴寶地
    因為首頁的日月潭的照片實在是太優美了
    就被深深吸引進來

    另外 感覺版主你很有主見 也很愛台灣
    要跟你好好學習了....
    新學期加油囉
    願上帝祝福你



    回覆刪除
  66. 哇,感謝以上九位熱情網友,
    謝謝你們的留言。
    也願上帝、佛祖...保佑你們。

    回覆刪除
  67. 我是無意間晃進來的,
    覺得網誌內容豐富,
    很棒!

    我們算是有緣吧! 
    ︿︿♪~

    回覆刪除
  68. ~"~...最後一天(你的期限)...
    我也是...今天才不小心...闖進來的...
    原因還是...圖片~"~...
    最近有個習慣會看首頁的網誌...
    不小心看到你那張圖片...
    冥冥之中有股吸引力阿~...XD~
    所以就點進來了...
    (大家的原因...其實都是一樣的...><")
    狂改字...不小心就出現注音了...呵呵...= . =

    回覆刪除
  69. 你好~
    我來自納美克星
    我不要你的愛
    給我正妹MSN就好

    回覆刪除
  70. 雖然截止日期過了,
    但是我還是留言了,
    無聊逛無名網誌就進來囉!
    你的標題(文字)很吸引人~(對我而言)
    不就是個研究所考爛的大學生,閒著沒是到處逛逛

    回覆刪除
  71. 哈哈,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