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4日 星期四

UNHuman Rights


當倒扁議題在台灣一再發酵的同時,不知你注意到了沒?



台灣也再度被擋在聯合國的大門之外,聯合國台灣入會案,沒能列入第61次聯合國大會議程,這也是台灣第14度叩關失敗。



底下這支影片從人權的角度出發,明確表示聯合國排除台灣2300萬人民的做法,不僅抹煞人權,更是聯合國的一大倒退。
 






2 則留言:

  1. Andy~
    有時候,很多無理的事都會發生,大到國家對國家,小至親人對親人,微至個人到個人。

    我總是在想,如果有一天台灣沒有了邦交國,那會是什麼樣子?我不敢想。

    這就好像是人需要朋友,沒有了朋友,那人生會有某部份是黑白的。

    看到我們以金錢外交的問題層出不窮,若運用在人際之間,想必建立在如此關係上,朋友就不
    像是朋友吧!倒像是顧客。

    回到這支短片,我覺得第一次看到,會覺得訴求是一種強烈的。但換句換說,我覺得背景音效
    不夠有張力,或者太有張力了。i don't know

    但至少我覺得,若使用的是感性訴求,或許再加上人權的問題,會引起更大的迴響吧!不然,
    我也只能氣恨中國大陸的野蠻,以及國際的不重視而已。罷了......

    若使用感性技巧,或許大家會比較印象深刻。

    僅提供參考,剛好覺得對這種議題感興趣。

    ps.今天訝異小弟會上來吧!因為,明天晚上要乘著破浪(珊珊颱風)回後山囉!好久沒回家
    了,深怕深山之中沒有網路,這樣會有網路憂慮症。呵呵!

    ps.我覺得上一篇的日皇室與台灣之子的對比,寫得真的很棒!對比法較能說服讀者,也提出自
    己的看法,而不是只對現象做一個描述而已。

    回覆刪除
  2. 哈利說的真好,
    如果沒有朋友的時候真的不敢想像,
    但是現有朋友的關係卻又好比顧客,
    hmm...不知該說些什麼。

    這支短片,我之前也沒看過,
    是去YouTube看看有沒有這類的短片,
    結果還真的有。

    ps.還是深山中好,
    有時候覺得寧靜一點的生活,
    心情會比較平和。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