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七十個感動!


喔耶,為期一個月的活動,成功募集來自各地的七十個感動。(當然也有些是我自己回應的。)真是太幸福了!



這真是新學期一個好的開始。



今天開學囉。不過,我早上還傻傻地以為八點半才上課,悠閒地慢慢來,沒想到早就遲到了。放太久假果然讓人變笨了。



哈哈,生活還是要過的充實一點比較好,忙碌,有時候反而是快樂的來源呢!


6 則留言:

  1. -◎- 送給你漂亮的盆栽啦!
    /|\
        ╱ ☆
      ☆∴ ╱∴ ☆在陽光下閃著點點燦爛
     ☆ ∴ ╱
      ~*~*~*~* 在每一朵花瓣
      **~*~*** 在每一片葉 子
      \**~**~*/
       \******/
       ◥◣◢◤             
    ╭╯☆☆█☆▃☆╰╮
    ║☆▃▃▃▃☆☆☆║
    ║█☆█☆█☆☆☆║
    ╰════════╯

    對於愛情,我不敢向前走,
    但我卻會用寫的
    你看了,不要愛上我哦

    回覆刪除
  2. 呵呵~你很有趣耶!看來你真的很感動

    回覆刪除
  3. 原本打算最後一天在去那篇留言
    沒想到 開學就忙個不停
    就忘了~
    呵 所以是71個感動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真的很感動耶~~~
    謝謝!!!

    回覆刪除
  5. 忙碌,有時候反而是快樂的來源呢!
    這句我認同 ~ 也很喜歡 ^ _ ^

    回覆刪除
  6. 哇,這好久的文章了。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