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藥品介紹】台中張肇烜診所率先引進最新失眠新藥達衛眠錠Dayvigo(張肇烜醫師) 失眠 安眠 睡眠 台中 南區 南屯 西屯 北區 北屯 大里 太平 烏日 西區 中區 東區


台中張肇烜診所率先引進最新失眠新藥達衛眠錠Dayvigo
⚠️張醫師溫馨提醒⚠️
處方藥品不能網購!一頁式臉書網頁購買或超商取貨都是詐騙,有醫療需求請直接赴診所就醫諮詢與看診!處方藥品皆需醫師看診與評估,才能安全服用。詐騙很多,請勿在網路購買來路不明的產品,提醒民眾應慎防與留意!

張肇烜醫師

失眠(Insomnia)
現代社會壓力大,愈來愈多人有「失眠」的困擾。

失眠的分類?我是哪一種失眠型態?


「失眠形態」的不同,
可區分為三類

1.入睡困難:躺在床上超過三十分鐘仍無法入睡者


2.睡眠中斷:早醒、很淺眠,容易因環境干擾而醒來(常見原因:上廁所)。要回到被窩時卻發現,很難再入睡

3.混合型:既入睡困難又容易早醒

失眠該怎麼辦?


Q:喝酒有助睡眠?
A:錯,喝酒後的的睡眠又淺又差。

Q:睡前運動有助睡眠?
A:請在白天運動,睡前運動會影響睡眠。

失眠的治療?


張肇烜醫師依照不同睡眠情況,給與個人最適切的治療與睡眠衛教。

NEW!台中張肇烜診所率先引進「達衛眠(Dayvigo)」許您一夜好眠

睡場好覺,人生更美好!
【藥品介紹】張肇烜診所率先引進最新失眠治療藥物達衛眠錠Dayvigo (Lemborexant 製劑) 

商品名 DAYVIGO 5MG(自費)
藥品許可證 衛部藥輸字第028145號
中文名 達衛眠錠
健保局藥理類別 282492 其他抗焦慮、鎮靜安眠劑
學名 Lemborexant
外觀描述 淡黃色、圓形的膜衣錠
日本進口衛采製藥 Eisai
藥理作用
Lemborexant 是 orexin 受體 OX1R 和 OX2R 的競爭性拮抗劑,對 OX2R 具有較高的親和力,藥理學類別屬於 orexin 受體拮抗劑。orexin 神經肽信號系統是清醒狀態的主要啟動子。阻斷促進清醒狀態的神經肽 orexin A 和 orexin B 與受體 OX1R 和 OX2R 的結合被認為可以抑制清醒狀態的驅動。

適應症
失眠症。

用法用量
成年人lemborexant的建議劑量為5 mg,每晚最多服用一次,臨睡前服用。

宜預留7小時或以上的睡眠時間。

如果對5mg的劑量耐受良好,但需要更大的效果,劑量可以增加至每日一次10mg。

Lemborexant的最大建議劑量為每日一次10 mg。

台中哪裡有處方新一代睡眠藥物達衛眠錠Dayvigo?
台中張肇烜診所率先引進最新失眠治療藥物達衛眠錠Dayvigo ,為全新作用機轉、非管制藥品的失眠治療新藥!門診時間可找醫師諮詢。此為醫師處方用藥,需先經看診醫師評估方可開立處方。
【張肇烜診所門診時間】



(每週二、週日休診)

【地點】
【張肇烜診所】位於台中市南區高工路395號。(築間火鍋對面)

【大眾交通資訊】

搭市公車統聯客運3、53、73、281號公車、台中客運35號公車、
全航客運58號公車
至「僑泰中學(高工路)站」即可到達「張肇烜診所」。
 

【停車資訊】

1.路邊停車 
2.汽車收費停車場位於診所對面。


【特色診療】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皮膚、減重門診、戒菸門診



【主治項目】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痛風高尿酸、減肥、減重、青春痘粉刺、皮膚(蕁麻疹、汗皰疹、皮蛇、帶狀皰疹、灰指甲、香港腳、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酒糟酒渣皮膚炎等各式皮膚科疾病)、過敏、失眠、腸胃炎、胃食道逆流、關節炎、痠痛、甲狀腺、內分泌、新陳代謝、疫苗注射(皮蛇帶狀皰疹疫苗Shingrix欣剋疹,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麻疹MMR疫苗,4價流感疫苗, 細胞流感疫苗,東洋流感疫苗,細胞型流感疫苗,9價HPV疫苗, 九價子宮頸癌疫苗..)、及健康檢查(血液、尿液、糞便潛血、過敏原檢測等)、旅遊門診出國備藥(高山症)、戒菸門診、健康減肥門診(康纖芙Contrave)、落髮檢測及生髮門診

【特別門診】
糖尿病三高特診、
健康減重門診、
戒菸門診、
青春痘特診、
長青特別門診(多重藥物整合)
落髮檢測及生髮門診


Curriculum Vitae
張肇烜醫師)簡介
Introduction of Dr. Chang Chao-Hsuan

張肇烜醫師(烜,音讀ㄒㄩㄢˇ)畢業於台灣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醫學系7年每學年均為書卷獎。以最優異的成績從醫學系畢業後,繼續攻讀醫學研究所,論文研究為門診老年慢性病患之多重用藥及藥物不良反應,並於2018年取得『醫學碩士』學位。

2017年於台中南區創立「張肇烜診所」。

CHANG CLINIC
Tel: 886-4-22659556
1F., No.395, Gaogong Rd., South Dist., Taichung City 402, Taiwan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喜歡這篇文章請加入FB專頁,是對作者最大的鼓勵!




 
一起加入Line好友(ID:@cpi6778n
或點網址https://line.me/R/ti/p/%40cpi6778n
加入好友
2024 台中 失眠 張肇烜診所 入睡困難 失眠 早醒 焦慮 憂鬱 睡眠障礙 自律神經失調  失眠原因 症狀 治療 醫生  南區 南屯 西屯 烏日 大里 霧峰  西區 中區 東區 台中 張肇烜 張肇烜診所 睡好覺 自律神經失調 安眠藥 睡眠  睡眠障礙門診推薦 失眠診所 台中失眠門診推薦 睡不著 台中 西屯 北屯 中區 南屯 南區 大里 烏日 太平  新安眠藥 非管制藥 張肇烜醫師 新安眠藥 新一代睡眠藥 退黑激素 褪黑激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