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疫苗】男生請施打HPV9價疫苗!台中張肇烜診所提供男性施打HPV9價疫苗、菜花疫苗 (台中 南區 菜花疫苗 南屯 西區 大里 烏日 西屯) 2024男生 HPV 台中 哪裡打 男性HPV台中哪裡打




【台中張肇烜診所9價HPV疫苗即時更新庫存】:足夠
即時庫存:剛到貨,足夠
張肇烜診所提供9價HPV疫苗(菜花疫苗施打)
男生女生都要施打!現場掛號就可施打!
👉【訂閱張醫師YouTube】按訂閱不用錢!張肇烜醫師帶您認識健康新知與醫學資訊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qKs8k7FNuSthi2J7E0Vog
張肇烜醫師

  • 最新HPV9價疫苗,男女皆可施打
  • 預防男性口咽癌、肛門癌、陰莖癌
  • 預防子宮頸癌
  • 預防輕度外陰癌癌前病變
  • 預防輕度陰道癌癌前病變
  • 預防尖形濕疣-俗稱菜花
  • 預防女性子宮頸腺癌、陰道癌
  • 最新通過美國FDA及台灣TFDA核准,預防頭頸部咽喉癌(口咽癌及其他頭頸部位的癌症)頭頸
關於常見九價HPV疫苗Q&A,
台中張肇烜診所張肇烜醫師特別整理如下:

Q: 男生可以打HPV9價疫苗嗎?
A: 可以,九價HPV疫苗男生也可以打,美國預防接種委員會(ACIP)建議施打年齡為9至45歲。可預防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的病變第6、11、16、18、31、33、45、52、58型,男生預防菜花、生殖器疣、肛門癌,女生預防子宮頸癌、外陰癌、陰道癌等多種癌症。

HPV感染不分男女,預防接種也不能重男輕女

男性感染HPV盛行率較女性高

HPV會互相傳染,女性傳染給男性的機率較高

Q:九價HPV疫苗的接種流程?九價HPV疫苗一共需打幾劑?施打時程為何?需要間隔多久?
A:共需施打3劑(9-14歲可施打兩劑或三劑),施打順序為0-2-6個月,肌肉注射。

  • 第一劑:開始接種
  • 第二劑:2個月後,接種第二劑
  • 第三劑:距離第一劑接種6個月後,接種第三劑

張肇烜診所會貼心提供疫苗施打時程提醒小卡,放在皮夾裡就不會忘記接種囉!


如果必須修改疫苗接種時間表,第二劑與第一劑,至少需隔一個月;第三劑與第二劑,至少需隔三個月。

Q:施打HPV疫苗有哪些副作用?
A:局部注射部位疼痛或些微紅腫、發癢等。特殊體質者暈針、發燒、頭痛、噁心。



Q:生理期來(月經來)可以施打HPV疫苗嗎?
A:可以,沒有影響。

Q:哪些人不可以/不建議施打HPV疫苗?
A:對疫苗過敏者,懷孕或準備懷孕、有特殊癌症或HIV、免疫功能異常者、正在發燒、出血性疾病,或正在使用任何藥物,均應告知醫師,醫師會協助判斷是否可以接種疫苗。



Q:懷孕可以施打九價HPV疫苗嗎?
A:建議等產後再完成疫苗接種程序。不過目前並無證據顯示HPV疫苗對母親或胎兒造成任何妊娠不良事件,若接種HPV疫苗期間意外懷孕,可繼續懷孕,但直至懷孕結束前,應暫緩HPV疫苗的接種。

Q:哺餵母乳可以施打九價HPV疫苗嗎?
A:餵哺母乳或準備餵哺母乳的婦女可能可以施打。然而張醫師還是建議哺餵母乳後再完成疫苗接種程序。

Q:幾歲可以施打九價HPV疫苗?有沒有年紀限制?超過26歲可以施打HPV疫苗嗎?
A:九歲以上男性與女性都可以施打九價HPV疫苗,男性、女性皆可施打。26歲是過去的舊型疫苗建議施打年齡。

Q:老年人可以施打九價HPV疫苗嗎?
A:目前尚未針對老年人進行Gardasil 9的研究。

Q:有性行為也可以施打九價HPV疫苗嗎?

A:可以,有性行為者請盡早施打九價疫苗。有過性行為未必有感染過 HPV。全程使用保險套,仍有感染 HPV 風險。即使已感染一種或一種以上 HPV 型別,疫苗還是能幫助預防其他涵蓋型別的感染喔, 積極預防保護自己!

Q:需要先做病毒檢查再施打九價HPV疫苗嗎?
不需在施打前特別檢查,請盡早施打疫苗。

Q:我的性生活很單純,單一性伴侶也會感染 HPV 嗎?
根據美國研究,單一性伴侶感染 HPV 的機率近 6 成;一生中累積 3 - 6 位性伴侶感染HPV 的風險約高達 9 成。

因此只要有親密接觸, 即使性生活單純的人都有可能感染 HPV 並傳染給重要的另一半!

Q:我曾經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還可以施打HPV 疫苗嗎?
疫苗可以幫助預防手術治療後再次感染其他型別!癌前病變局部治療後,再罹患子宮頸癌的風險比普通人高2-4倍,因此定期追蹤檢查還是必要的!

歐洲婦癌與陰道鏡學會建議不論HPV感染狀況仍可為9-45歲的婦女提供HPV疫苗接種。越早施打疫苗,可以越早擁有保護力,接種疫苗前請諮詢專業醫療人員!

Q:打過兩價、四價疫苗,可不可以再打九價疫苗?
A:可以,共需施打三劑9價HPV疫苗。

Q:可以二價、四價、九價HPV疫苗,混合施打嗎?
A:不建議。建議同一療程施打同一種疫苗。

Q:九價HPV疫苗可以和其他疫苗一起接種嗎?
A:九價HPV疫苗可可和其他疫苗(自費流感疫苗、自費百日咳疫苗)同時接種於不部位或間隔任何時接種。

Q:我已經打過第一劑HPV九價疫苗,可以來「張肇烜診所」打後續的第二劑、第三劑嗎?

A:因為疫情許多人都不便前往醫院接種疫苗,紛紛詢問是否可以接種後續的HPV九價疫苗。可以的,只要確定之前接種的是「嘉喜9-HPV九價疫苗」,就可以依照建議接種時程內來「張肇烜診所」接種第二劑及第三劑九價疫苗!

Q:台中哪裡可以接種九價HPV疫苗/子宮頸癌疫苗/菜花疫苗?
A:台中張肇烜診所為專業疫苗接種診所,提供最新的九價子宮頸癌疫苗/菜花疫苗/九價HPV疫苗(9價人類乳突病毒疫苗 嘉喜®9 Gardasil 9)自費施打,疫苗為原裝進口(美國默沙東MSD藥廠),為目前最新型、保護力最好的疫苗。

Q:九價HPV疫苗可以預約嗎
A:台中高工路張肇烜診所目前提供9價子宮頸癌疫苗/菜花疫苗/HPV疫苗施打,請直接於門診時間前來施打,請直接現場掛號(不須預約),張肇烜醫師評估後接種施打疫苗


Q:九價HPV疫苗需要三劑一次付清嗎?
A:不用,每次施打只需付一劑HPV九價疫苗的費用。目前沒有提供刷卡服務,使用現金支付。

Q:九價HPV疫苗大缺貨,我可以順利打完三劑嗎?
A:有在張肇烜診所施打的朋友請不用擔心,張醫師會控管疫苗數量,讓大家盡量都能在半年內打完三劑HPV九價疫苗。

Q:在台陸生、外國籍、外地朋友如香港、澳門、中國大陸、菲律賓等可以施打九價HPV疫苗嗎?
A:可以。台中張肇烜診所提供國際「旅遊特別門診」提供您國際旅遊相關疾病諮詢及疫苗施打,可施打包括九價子宮頸癌疫苗(9合一HPV子宮頸癌疫苗/加衛苗9)、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PCV 13)、生蛇疫苗(蛇針/皮蛇疫苗)、麻疹MMR疫苗、A肝疫苗、B肝疫苗、流感疫苗、百日咳白喉破傷風疫苗等進口疫苗。

【張肇烜診所門診時間】

(每週二、週日休診)
【地點】
【張肇烜診所】位於台中市南區高工路395號。
(築間火鍋對面)

【大眾交通資訊】

搭市公車統聯客運3、53、73、281號公車、台中客運35號公車、
全航客運58號公車
至「僑泰中學(高工路)站」即可到達「張肇烜診所」。
 

【停車資訊】

1.路邊停車 
2.汽車收費停車場位於診所對面。


【特色診療】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皮膚、減重門診、戒菸門診



【主治項目】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痛風高尿酸、減肥、減重、青春痘粉刺、皮膚(蕁麻疹、汗皰疹、皮蛇、帶狀皰疹、灰指甲、香港腳、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酒糟酒渣皮膚炎等各式皮膚科疾病)、過敏、失眠、腸胃炎、胃食道逆流、關節炎、痠痛、甲狀腺、內分泌、新陳代謝、疫苗注射(皮蛇帶狀皰疹疫苗,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麻疹MMR疫苗,4價流感疫苗, 9價HPV疫苗, 九價子宮頸癌疫苗..)、及健康檢查(血液、尿液、糞便潛血、過敏原檢測等)、旅遊門診出國備藥(高山症)、戒菸門診、健康減肥門診(康纖芙Contrave)、落髮檢測及生髮門診

【特別門診】
糖尿病三高特診、
健康減重門診、
戒菸門診、
青春痘特診、
長青特別門診(多重藥物整合)
落髮檢測及生髮門診


Curriculum Vitae
張肇烜醫師)簡介
Introduction of Dr. Chang Chao-Hsuan

張肇烜醫師(烜,音讀ㄒㄩㄢˇ)畢業於台灣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醫學系7年每學年均為書卷獎。以最優異的成績從醫學系畢業後,繼續攻讀醫學研究所,論文研究為門診老年慢性病患之多重用藥及藥物不良反應,並於2018年取得『醫學碩士』學位。

2017年於台中南區創立「張肇烜診所」。

CHANG CLINIC
Tel: 886-4-22659556
1F., No.395, Gaogong Rd., South Dist., Taichung City 402, Taiwan


喜歡這篇文章請加入FB專頁,是對作者最大的鼓勵!




 
一起加入Line好友(ID:@cpi6778n
或點網址https://line.me/R/ti/p/%40cpi6778n
加入好友
男生 張肇烜診所 HPV9價疫苗 九價疫苗 菜花疫苗 GAY 同志 HPV疫苗 友善診所 男性打HPV疫苗,情侶夫妻同志一起來打九價疫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