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

一個怪夢


做了一個很怪的夢,夢到早上起床發現我的眼睛沒有黑色的瞳孔了。



結果,我放聲大叫。爸爸就拿起一顆蘋果,

把皮削掉,果肉切薄,然後放進我的眼睛。



之後,又拿起棗子,把果肉切的更薄,放進另一顆眼睛。



然後,我就醒了。真的是一個怪夢。



是因為我昨天沒有吃棗子和奇異果,所以太思念它們了嗎?



還是上天要我好好照顧眼睛,不要整天坐在電腦和電視機前?






2 則留言:

  1. 你做的夢好特別阿Q.Q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