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電視上班族


我現在的工作是一個稱職的「電視上班族」。



每天,尤其是晚上,連續接著看很多部連續劇。

看到爸爸都說:「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看了!」



哈哈,就是愛看!

要不然要幹嘛呢?



再去「上班」囉~~




7 則留言:

  1. 這真是一個高級的事業,希望你有機會升遷為電視總裁,呵呵^o^~

    回覆刪除
  2. OK,那就是我的夢想!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真是很優閒的日子啊~~

    回覆刪除
  4. ..........

    我以為是有關大眾傳播的工作,

    原來是悠閒的日子...:)

    回覆刪除
  5. 哈哈,
    真的太有趣了!
    我一定會朝「總裁」邁進的。加油~~~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耶
    我是意難忘>白袍之戀>全民大悶鍋&女人我最大&康熙來了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