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0日 星期四

彰化人,讚啦!


哈哈,彰化人出頭天!



指考第一類組、第二類組、第三類組榜首都是彰化人。

真是太酷了!!



與有榮焉。



6 則留言:

  1. 呵呵
    對呀~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得意什麼
    就是得意

    回覆刪除
  2. 哈哈,是阿。
    好久不見~~~
    這學期過的好嗎?
    暑假愉快喔!

    回覆刪除
  3. 對阿
    我想我沾到彰化人的光了
    感恩

    回覆刪除
  4. 讚啦,讚啦!
    雖然跟自己沒什麼關係,
    還是有沾到光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你是彰化人喔?怎麼這麼驕傲?
    曾經我也是說‧‧‧

    回覆刪除
  6. 我是彰化人阿,
    雖然不是自己考那麼好,
    但是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會與有榮焉。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