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智齒實錄






感謝天,感謝地,長出來的三顆智齒全部拔完了~~



這幾顆智齒,替我排解了平日無聊的生活。它們沒事就冒出頭來,讓我的口腔壁很疼。



本來早就想去拔了,但是因為我的無敵惰性,所以一直延到今年暑假。

不過,也因為我的懶惰,導致下排的兩顆門牙已經略為歪斜。



其實,拔智齒不會很痛。跟平日聽到的恐怖經驗有段落差。



可是,可能我的血液循環比較差,拔了兩次牙,

每次牙醫師問我嘴唇、舌頭等會不會麻?我都沒感覺。

然後就得再追加麻醉針。



而且,我覺得最麻的時候,反而,不是拔牙的時候,

反而是回到家半小時後,好像整個嘴巴不是我的,

我在想,這時候拔牙會不會更好。



哈哈,接下來放幾張我的智齒照片:







◎左邊上排的智齒,正當我喊痛要追加麻藥時,它就乖乖地掉下來,

 歷時大概不超過兩分鐘,傷口也不用縫,真是顆"乖智齒"。








◎同一顆,換個方式拍。







◎還是同一顆。但是稍微清洗過了,看起來比較乾淨。







◎這顆就很麻煩,約略拔了幾十分鐘,到最後沒辦法只好切牙齒,

 所以看起來沒有很完整,我也懶的拍它,因為並不漂亮。




最後,是血淋淋的牙齒。



提醒!不喜請按上一頁或直接關閉本頁。











嗯,右上角還有一顆還沒長出來,

希望它永生都不要探頭出來看我充滿細菌的口腔世界。





10 則留言:

  1. 你的網誌怎麼越來越驚悚,
    老實說我看你這篇網誌是我剛吃完飯的時候
    頓時很後悔剛剛幹麻看你網誌

    不過真是佩服你拔牙的勇氣阿
    明明就很痛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驚悚的
    原來你喜好變了

    回覆刪除
  3. 看完真是"囧"字可以形容
    還好我不是飯前飯後看的~
    烜哥!
    看來你暑假網誌的風格改變不少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
    是小銳銳耶~~
    還好沒害你食不下嚥,或是噁心想吐!
    去墾丁玩的愉快喔!

    回覆刪除
  5. Sorry,傷了大家的眼睛~~
    壞了大家的食慾!

    回覆刪除
  6. 嘿嘿,你的拔牙還真的超級驚悚的耶,嚇死我啦,但你的牙齒也長的太美了吧,連拔起來也都如此整齊
    呀,真是感到佩服不已呀!

    回覆刪除
  7. 拍謝!我是路人路過順道
    看一下= =
    看了這篇內容,怎麼感覺
    好像是在描述生小孩
    捏?!

    回覆刪除
  8.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回覆刪除
  9.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