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沒看到日落的高美溼地行






假日要去哪?出去外面日頭赤焰焰,窩在家裡吹冷氣最舒服。

不過,天氣這麼好,不出去走走,也不大對勁。







來台中這麼久了,常常聽到同學夜衝高美還是什麼有的沒的,

沒來過高美溼地一樣對不起自己。







爹地、媽咪就陪我同行,

看看這個"傳說夕陽很美"的"未到之境"吧!







只不過好像又太早去了點,

太陽還是非常大!







天還是這麼的藍,

要拍下"夕陽餘暉"的那一瞬間。

我們大概都成"人乾"了!







就拍拍"在夾縫中求生存"的螃蟹,

過過乾隱吧!







在親愛媽咪的聲聲催喚之下,

乾脆直接把螃蟹抓起來拍!







還是沒能盼到日落的一刻,

不過也不錯了。

偶爾來個郊外踏青真的滌淨了煩躁的心靈。



日落˙回到家了!

What a pity!



→更多《高美溼地》照片






7 則留言:

  1. 挖!真的很漂亮耶!
    我上次去高美結果都沒有看到夕陽
    只記得風很大...所以其實我對高美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說
    不過你照的相片挺漂亮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
    照片照起來都蠻漂亮的,
    看現場有時候就覺得倒也還好。

    可是昨天去到那裡,
    發現跟想像的還是有一點落差。
    不過,看到"海闊天空",夠好了!

    回覆刪除
  3. 有時候,我覺得從照片中,反而可以看得比較有感覺。感觸特別深,而且可以不斷地去回想,這個地
    方是怎麼樣呢?這樣就比較不會發生Andy你認為親臨現場還好的感覺了^^

    台中,是一個多麼遙遠的地方,只記得國小去過一次。繁華的城市,應該有許多故事可以說。有機
    會,多多跟我這個過客講些地方故事喔!


    回覆刪除
  4. To tzumimi,
    可惜的是我沒等到完全日落,
    要不然應該會更美!!

    To 哈利,
    對阿,
    所以我才這麼喜歡拍照片,看照片。
    總覺得照片保存了我的回憶還有感覺...
    當然不是全部啦,不過有留下些什麼就夠了!

    其實,我也是"台中的過客",
    因為我來到這個城市也才一年,
    倒是我比較想知道花蓮的故事!
    有空來交換故事吧!
    一定會非常精采。
    (哈哈,不過我最擅長扮演"聆聽者"的角色^__^)

    回覆刪除
  5. 你好,出來此地,很喜歡你拍的照片
    請問高美溼地是在台中縣嗎
    那天的小螃蟹真是活潑可愛^^*


    回覆刪除
  6. 謝謝,
    對,高美溼地在台中縣。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