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5日 星期日

ER:Season 1(急診室的春天)


叔叔給我的25集ER第一季終於看完了,我可以說「大功告成」嗎?因為影集好像集集可獨立成一個小故事,前後又沒什麼連貫,所以,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才看完。



片中的演員我只認識George Clooney(喬治克隆尼),其他主要演員像安東尼愛德華(Anthony Edwards),莎莉史汀費爾德(Sherry Stringfield),茱麗安娜馬奎利斯(Julianna Margulies)等,還真是沒看過,哈哈,我真是「孤陋寡聞」。



這是一個以位於芝加哥一間醫院的急診室為背景的故事,描述一群醫生與護士每天在急診室中與病人間所發生的各種感人故事。







1994年開播以來,總共拿了一座金球獎和21座愛美獎。



不過,這部影集真的蠻寫實的,有一次我在看的時候,哥哥突然走進來,結果看到整個電腦螢幕畫面充滿「血腥」。



他丟了一句話:「你好變態。」就走了。



總之,這是一部蠻不錯的影片,看了之後,會覺得急診室的醫生真的很厲害。尤其是George Clooney飾演的角色,既要忙著工作,還要忙著周旋在每個紅粉知己之間,真是難為他了,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