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4日 星期六

我很幼稚嗎?


小時候,哥哥很愛玩玩具,但是我卻不怎麼喜歡,印象中,吵著要買的玩具就是兩隻恐龍模型。



但是,上了國中之後,我卻逐漸「返老還童」,很喜歡點「快樂兒童餐」,蒐集小玩具。



上大學之後,搬來台中,所有的玩具和玩偶都放在彰化,本來很想通通把它們帶來,但是,媽媽老是說:「你會不會太幼稚了?」就把我的念頭暫時打消。



不過,這次回彰化,我偷偷偷渡了一些「寶貝」。



登登登登~~






●My Micky Mouse...



●米奇大老闆。











●都是麥當勞玩具。







我很幼稚嗎?








1 則留言:

  1. 回應你的標題: 這點我從來沒有懷疑過阿
    但是其實玩具真的對一個人很重要的,
    就當作是一個回憶,我現在想到我小時後給芭比娃娃穿衣服都會很懷念勒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