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1日 星期五

滿月


仔細看看網誌旁邊的行事曆,這個月每天都有一篇新的文章誕生。



其實,有時候,把每天生活中遇到特別的事、好玩的事或是感動的事記下來也蠻有意思的。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是有關暫別螢光幕將近一年之久的于美人的消息。有人問她說:「妳怎麼捨得放下年賺千萬的機會?」于美人想了半天,看著左右手牽著的兒女,還有跟在後頭的老公,緩緩的說:「我的老公、孩子都在身邊,我想這就是我要的吧。」



每個人都有他一生中想要的,想追求的,想要迫切擁有的,就端視他要如何安排?如何得到?如何圓夢?



而寫下一篇篇網誌,除了能讓我吐吐苦水,說說廢話之外,或許套用于美人說的:「這就好像在人生存款上,存下很多錢,在未來日子裡,可以慢慢取用。」



照相也是一樣,照的當下沒有感覺,但是日後拿出來回憶,卻是如此的美妙!



我想要什麼?我的夢是什麼?



這些答案,別人也無法告訴我,或許只能在生活經驗中一點一滴地汲取,最終才能知道「什麼是我要的!」


2 則留言:

  1. 但其實就我來說,如果我不小心照了一張醜照片,
    我會選擇重拍!!!

    回覆刪除
  2. 哈哈,很妙的回應,
    妳怎麼老是想要重拍照片和刪照片啦,
    不小心拍醜了,自己珍藏,
    以後看到說不定還會覺得很好玩或是當時的我怎麼這麼可愛之類的。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