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我的國家是送我來這裡跑回終點的


煙雨濛濛,聽來很美。但是,在真實生活中有時反而令人厭惡。



一大早起來看到灰濛濛的天空,可說是完全沒有美感,好像天空掛了一塊灰色的破布一樣。



撐著傘,步行到學校,路邊的水灘,操場的泥濘都成了惱人的東西。雨絲綿綿,體育課當然不用上了,不過看的奧運風雲,還挺好看的。



「我的國家是送我來這裡跑回終點的,不是送我來起點跑步。」



這句話,我很喜歡。這是一位坦尚尼亞選手參加奧運馬拉松競賽時說的,他因為中途受傷而一跛一跛地抵達終點,比賽結束時,很多採訪記者問他,為什麼不乾脆退賽,他說了麼一句話。真的很令人感動。










2 則留言:

  1. 你終於可以了解我的痛苦了!
    我今天跟你們組長一路淋雨,一路咒罵,
    我真的覺得在下雨我就快抓狂了

    回覆刪除
  2. 呵呵,
    可是偶爾淋雨也很好玩耶,
    只是,怕會禿頭!!!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