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全能住宅改造王經典配樂


喜愛「大改造!!劇的ビフォーアフター」(台灣譯:全能住宅改造王)的觀眾朋友,一定對節目中各一流建築師巧妙的改造感到驚嘆!



其中,每到改造結束的時候,都會奏起一段經典的樂音,這是日本新銳作曲家松谷 卓的作品「匠(TAKUMI)」,亦即「師傅」或是「專家」的意思。



YouTube網站上有一段影片,正是演奏這首曲子,誠如旁邊的介紹文字:「這是一首有靈魂進駐的曲子,讓感情跟著音樂流動,讓心隨之延展!」




8 則留言:

  1. 好好聽喔^^

    她彈得好順暢~真佩服^^

    回覆刪除
  2. 團長改天彈給我聽,
    我好喜歡這首曲子。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聽^^
    豬豬你去找譜練~~~

    回覆刪除
  4. 哈,豬豬,好可愛的綽號。

    回覆刪除
  5. 烜哥
    我告訴你一件消息

    我在日文的網站上
    找到這份的鋼琴譜了^^ Ya~
    只是全都是日文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買
    呼呼~~如果很難彈不起來
    就漏氣了>"<

    回覆刪除
  6. 加油!加油!
    好想聽!
    你一定行的!

    回覆刪除
  7. 沒錯~就是這首歌
    原調(不過進主歌是速度有變慢厚?)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