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大話新聞


2007年04月02日-大話新聞











影片來源:三立新聞

4 則留言:

  1. 自從某一次在無名首頁看到你,
    點近來看之後,
    之後慢慢變成習慣性一定會收看。

    哈,我想要說真的很佩服你耶,好優秀喔。
    我都快要變成你的fans。

    我想得到讚美的人應該都會感到開心吧,
    基於這個原因所以留言囉。

    回覆刪除
  2. 依小姐,謝謝妳喔,
    有妳的讚美,讓我星期一的早晨就感到很開心!

    回覆刪除
  3. 我也來稱讚一下Andy, 錦上添花:

    Andy的例子讓我(們)看到,
    閱聽人還是有機會影響大眾媒體的.
    寫文章還是有力量的.
    更可貴的是你''設定議題''的能力,
    很值得想寫卻不知怎麼寫起的人學習.

    我自己相信這樣的功力背後,
    需要的是敏銳的觀察力,
    以及一點點了解歷史, 靜下心來讀資料的耐心.
    這一代之中,
    在你身上還看得到這些特質, 真是安慰.

    回覆刪除
  4. 哇,謝謝學長。
    我沒有你說的這麼好啦。
    被稱讚到尾椎都翹起來了,嘻嘻!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