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王建民本季首勝


Wang nearly perfect in Yanks' rout



「台灣之光」王建民本季第三度先發,遭逢生涯對戰成績四勝零敗的西雅圖水手隊,果然再締佳績,拿下本季首勝。



王建民主投八局,差點加入洋基前輩Don Larsen、David Wells與David Cone的行列,締造完美的「無安打比賽」。



在八局上,一記失投球,被布洛沙德(Ben Broussard)打出全壘打。這是建仔連續解決二十二名打者後,水手隊首名打者能從他手中揮出安打。不過,王建民的無安打比賽也因而夢碎。



王建民本場球賽,共投一百零三球,其中有六十五個好球;被擊出兩支安打,一分自責;祭出四次三振,沒有保送;同時有十四名打者滾地球出球,六名打者高飛球出局,「滾地球王子」名不虛傳。



九局上,王建民下場休息,布魯尼(Brian Bruney)上場接替投完最後一局。王建民今日只失一分的優異表現,使防禦率一口氣由5.84降到3.98。



巧合的是,今天正好是大聯盟首次完全比賽的103年紀念日,在1904年五月五號,賽揚代表波士頓美國人隊對費城運動家隊投出第一場完全比賽。



王建民下次先發可能是在十一日凌晨一點於洋基紐約主場迎戰德州遊騎兵隊,對戰投手應是馬卡錫(Brandon McCarthy),王建民將尋求本季二連勝。

5 則留言:

  1. 王建民今天真的超厲害的
    我昨天半夜本來想要起來看耶
    結果睡死了...........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他贏真的超爽又超懊惱的
    早知道我就要起來看
    11號是幾點阿
    好想看哦

    回覆刪除
  2. 現在洋基輪值表還不大確定。
    有可能對遊騎兵或水手。

    回覆刪除
  3. 買台Tivo錄就行啦~
    現在科技很進步的喔。

    不過,
    我覺得最爽的是,
    建仔讓一郎擊出安打後,
    讓他無法站上一壘,
    那真是爽。

    不過,
    一郎也太故意了吧!
    擊中了建仔的腿,
    希望建仔不要再受傷了,
    洋基沒有建仔是不行的!

    PS.近來可好呢?總統與立委黨內初選到了,你多寫些投書來看囉!Gook Luck!

    Harry

    回覆刪除
  4. Hello, Harry,

    一郎昨天有打出安打嗎?
    我看報紙寫「兩人3度交手,王建民一共只用10顆球,一朗3打數都掛零,建仔再度取得絕對
    優勢。」

    不過,他打到王建民,真的使人緊張。

    回覆刪除
  5. 抱歉!Andy,我說的就是這一球,雖然沒站上一壘不應叫安打,但我看他是被封殺在一壘
    前,所以才這樣講的。

    嗯!打到真的會很痛,我連被羽球殺到都黑青了,更何況是baseball ><"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