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羞愧!這是我們的媒體



4 則留言:

  1. 其實媒體的處理角度有點不好,好像是把焦點放在他生氣這件事,而且還擺著獨家。我覺得這則跟之
    前她大學畢業典禮時的生氣,媒體處理的角度都是生氣生氣。唉!其實她本人很好,我給她看過幾次牙
    醫,她真的人很和善。唉!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媒體好像就是要看她發飆。
    如果我是她的話,恐怕要得憂鬱症了。
    連逛個街都一直跟,一點自由的空間都沒有。

    哈哈,我也好想給她看牙,
    聽說她對病人很好喔!

    回覆刪除
  3. 但問題是
    他們那些大官的子女
    在享受特權的時候
    為什麼不會想到別人會生氣
    有得必有失
    這道理難道他們都不懂嗎?!

    回覆刪除
  4. 每個人都有值得反省的地方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