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 星期一

雨天的矛盾


從週末開始,雨就下個不停。



我記得以前自己是很喜歡雨的。但是最近有點改變。



最近在抱怨雨天的時候,爸爸都會說:「你不是最喜歡下雨的嗎?」



人都是會變的,以前的我喜歡在雨天撐著傘,聽著從天打落的伶俐雨聲,看著雨點在水面上形成的圈圈漣漪。



但是,很現實地,我討厭現在雨天還要冒著雨去上學。以前最喜歡的雨,在現在的我的眼中和耳裡,已經毫無美感和悅耳可言。



每次看書都會看到睡著,醒來的時候,外面的雨卻還是寂寂的下著。



好像又有一點愛上雨了。人不就是那麼矛盾嗎?








2 則留言:

  1. 對我來講義點都不是問敵的問題
    我恨死下雨了,我只在體育課的時候喜歡下雨
    而且一定要是非常大的雨
    不能下那種還可以去上課的雨

    回覆刪除
  2. 哈哈..只要在體育課下雨我就很高興,
    雖然還要冒雨去上課會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