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星期五

寫日記


以前曾經很認真寫日記,

但是不管日記本是多麼的美麗,我總是只用它的前幾頁。



以前曾經很喜歡寫網誌,

但是我卻很排斥寫出任何關於自己的想法。



現在?



看到《一公升的眼淚》中的亞也到了癱瘓病床時仍舊不停地紀錄人生,

我想,或許我也該試試。

2 則留言:

  1. 其實阿,我比較喜歡寫日記耶!
    因為我覺得寫網誌還是不能寫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寫日記就真的是誠懇面對自己的時候了!
    不過寫網誌有助於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啦!
    就是會有我這樣的閒人無聊到一直在你的網誌裡面發表高見阿...

    回覆刪除
  2. 可是不管寫什麼
    都要有恆心
    呵呵,我都做不大到

    真是感謝你的回應,
    你是好幾個月來第一個回應的,
    除了我之外,哈哈。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