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人心人術】心繫台灣的本土畫家:陳景容


「藝術是那樣的深奧,
好像一口古井,不知道有多深。」──陳景容

張肇烜醫師

陳景容曾說:「彰化是我的故鄉,至今留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回想60年前在彰化的那一段浪漫的青少年生活,對我來說無形中孕育了我的內心世界,也影響我的繪畫創作。我想為了回饋影響我至深的彰化,只有留下一些好的作品,以紀念那一段美好的生活。除此之外,還有不少值得懷念的同窗好友,這一切都讓我銘記於心,永遠難忘!」



喜歡這篇文章請加入FB專頁,是對作者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