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仁醫心路】為花蓮奉獻一生老年返美 薄柔纜:不想成為台灣人的負擔



我為台灣奉獻了這一生,

我盼望台灣人,尤其是台灣的醫生


也能像我一樣

為弱小無助需要照顧的人服務。

張肇烜醫師
「我為台灣奉獻了這一生,我盼望台灣人,尤其是台灣的醫生,也能像我一樣,為弱小無助需要照顧的人服務。很可惜,台灣的醫師好像覺得花蓮很遠,到美國比較近,沒有人要去花蓮,倒是很多人跑來美國。」

創立花蓮門諾醫院的薄柔纜醫生這麼說...

2016/9/11【民報/張肇烜仁醫心路專欄】

【相關連結】張肇烜醫師的臉書專頁  

喜歡這篇文章請加入FB專頁,是對作者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