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信賴,是台灣前進的力量


最近看電視都會看到一支很令人感動的廣告:「玉山銀行」的「王建民篇」。



好聽的交響樂翩然響起,竟是你我都熟悉的台灣民謠「燒肉粽」。



在大樓豎立的電視牆看到王建民成功解決打者,走在街頭的小市民紛紛駐足叫好。



王建民的拳頭,隔著大螢幕,似乎也隔海和台灣人民的拳頭碰在一起。



「不管我們在哪裡,因為彼此信賴,讓我們一起打拚,一起前進。」



「信賴是台灣前進的力量!」



這支廣告,拍的非常成功,讓人很感動,甚至想把錢立刻存到玉山。






6 則留言:

  1. 哈哈 我聽了三次才聽出來是燒肉粽
    不過 王建民真的很厲害
    XDD

    回覆刪除
  2. 哈囉,
    開學了,加油喔!
    我看到你修的學分,嚇了一大跳!
    怎麼這麼多!!!
    真的很厲害!

    還有,你聽三次才聽出來已經很厲害了。
    我根本聽不出來。
    哈哈!

    回覆刪除
  3. 那文章裡面的那個燒肉粽
    根本就不是由你的耳朵聽出來的囉 =3=
    他主要是比較前奏的地方拉
    "自卑自嘆 歹命人~~~ "那邊開始

    我也覺得我的學分很多很厲害吧!
    我想應該會修的很辛苦@@
    你也加油囉!

    回覆刪除
  4. 哈哈,
    當然不是。
    我根本聽不出來!
    我印象中的燒肉粽就是燒肉粽~~燒肉粽~~~

    對阿,真的很厲害!
    比我們學校的修學分上限還要多了!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 Wang這個廣告的靈感,
    讓我想起了之前在打世界盃時,
    對日本一戰,
    大會播放的音樂也是燒肉粽,
    然後加油團也是唱燒肉粽。

    其實廣告或創意都是從日常生活中而來的喔!

    我還是比較喜歡張雨生或楊培安在棒球節目中的聲音,
    很高亢

    回覆刪除
  6. 我也喜歡楊培安的聲音,
    熱力四射,和運動比賽搭起來真是絕配。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