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中了電腦的毒


我不是要學邱毅爆料,我也沒本錢向他一樣「每日一爆」。當然我也不是要學陳由豪跨海爆料。而是......







我的電腦爆掉了!



沒有電腦好難過,電腦裡有我最愛的音樂,最愛的相片,最熟悉的感覺......



而且用其他的電腦感覺不一樣,現在用爸爸的筆記型電腦打,很不習慣!



送去修理,說要等到星期一,工程師才有上班。那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一放暑假,電腦馬上爆掉,這是上天在跟我暗示什麼嗎?是要我暑假少碰電腦嗎?



我覺得我好像中了電腦的毒!



生活彷彿無法抽離電腦,沒了電腦,我竟然不知道要幹嘛!



That's too bad!






7 則留言:

  1. 沒有電腦當然無聊,而且還是用自己的最好
    我回家才一天,用家裡的電腦就不習慣(因為裡面沒有韓劇)
    所以我今天一早起床就把自己把電腦裝好了
    本來是我爸要裝,果然無聊真的可以激發一個人的潛力
    沒了電腦你可以看電視阿
    又不像我家沒有第四台
    請善加運用第四台!!!!

    回覆刪除
  2. 第4台歐...

    話說網禮拜5回去兩天就又再看一些很幼稚的東西...

    哪些東西就不要再追問了..

    總之比天線寶寶還高檔一點orz

    還是打電腦我會比較理性一點= =a

    回覆刪除
  3. 厚,怎麼又扯到天線寶寶了,雖然我也很久沒看了,哈哈。
    對阿,無聊真的會激發出一些潛力,
    我今天看了很多電視,
    看到太無聊之後就決定去學校圖書館看有沒有開,
    結果真的有開,
    然後就借了一堆小說回家看,
    嘻嘻,暑假重燃希望!

    話說還是很想知道佑哥看了什麼!

    回覆刪除
  4. 加油....雖然很莫名其妙....

    回覆刪除
  5. 不會,謝謝你的加油。
    電腦,你要加油喔^__^

    回覆刪除
  6. 這是跟我說嗎!?
    我好敏感阿~ 呵呵!!

    回覆刪除
  7. 哈哈,
    團長你真的很敏感耶。

    加油,加油!
    你是最棒的!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