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懷念的感覺


今天早上,雖然我的喉嚨很痛,雖然我的頭也很疼,雖然天氣也冷的很,但是,我還是死守電腦。



因為,我懷念這種感覺。



記得去年的四月十八日,我整天上課都心不在焉,每節下課都到輔導室或是教務處用電腦,看榜單公佈了沒。不過,榜單都沒有提早發布。



那時候想,學校真準時,不過等待的過程也太折騰人了。



最後兩節課是軍訓課,心情不消說當然是七上八下,整顆心撲通撲通的跳,當分針走到10的時候,從地下室走到軍訓室,教官剛好在裡面,我和另外一個申請牙醫系的同學就和她閒聊起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學校果然很準時。螢幕上的時間顯示17:00,果然發布了。



先看牙醫系吧,這個系我也有報,不過只去考術科,沒參加口試。看到國小同學和同學的名字,感覺很開心。至於我,連備取都沒有,不過也對,連面試分數都沒有,會上才怪。再來就是醫學系了,中了!中了!



往事依舊歷歷在目。



今天一早起,我就守在電腦前,每隔十分鐘就點一下,熟悉的感覺全回來了。


5 則留言:

  1. 話說去年這時候...
    我還在圖書館裡奮戰orZ...
    還得跟模考大魔王奮戰...哈...
    真是懷念...

    回覆刪除
  2. 呵呵,
    好懷念的一段時光。

    j我可以不要隱藏你了嗎?

    回覆刪除
  3. 不行...我是隱藏版的...
    通常需要有特殊道具才打的開...
    花哈哈...........

    回覆刪除
  4. 對...要有送版主蛋糕才有喔~~~~XDD

    回覆刪除
  5. 是四月十八號沒錯!
    那天我也超緊張,
    一看到上了我差點哭出來,
    現在想想都覺得自己現在不應該一直抱怨中山醫,
    畢竟我當初是那麼想要當這所學校的學生...
    不過原來第一名是學妹阿哈,我以為是男的

    回覆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此匿名留言詢問, 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出現在網頁上..謝謝